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部分省市区人大代表视察昭化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15:58:21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929日,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贾小玲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昭化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专项视察。

贾小玲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广元市同立商混有限公司、四海三联家禽有限公司、广元市合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就业创业典型。一路上,贾小玲边走边问,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就业创业工作,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代表同立商混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赖成昭、四海三联家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书玲和广元市合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雷作为退役军人的创业经历和带头做公益的事迹。

贾小玲在查看了现场点和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对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工作中有站位、有情怀、有创新、有成效,体系健全、措施完善、管理科学、服务到位、前景喜人。她指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一个全新的机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退役军人是“一区两地一枢纽”建设的重要力量,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工作不单纯是一个部门可以做好的,需要各相关部门及全社会共同参与,要带着责任和情感去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工作。她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指示精神;二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在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提升、就业渠道拓展、正面思想导向等方面想一些实招、硬招来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问题,要用足政策,服务精准,把服务做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同时要加大对典型的推广,带领更多的人就业创业,积极营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浓厚氛围;三是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中创造经验,力争在省、市推广,奋力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