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四川专家服务团智力助推昭化区文旅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03 16:41:0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721日—23日,由四川省人社厅组织的专家服务团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成都师范学院副教授、文化旅游系主任梁心见走进昭化区,为昭化文旅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实地考察指导昭化区文旅产业发展。梁教授一先后深入昭化古城、柏林古镇、平乐旅游区、小寺山旅游区以及红岩镇广元港等景区和乡村旅游点,实地了解昭化区文旅资源、景区发展及管理现状,听取了昭化旅游精品线路打造、总体规划定位等内容,梁教授充分肯定了当前昭化文旅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昭化区是一个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富集的宝地,拥有三国文化、蜀道文化、古墓文化以及生态康养旅游资源等众多文旅资源,昭化文旅产业大有可为。

召开培训交流会分享智慧“营养”。723日上午,梁心见教授在区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会议室为昭化区文旅企业、区文旅体局相关股室讲授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旅游危机应对与管理策略”。会上梁教授通过昭化实际科学分析、精准定位、具体解决疫情大背景下文旅发展目标方向以及规划布局。为文旅企业日后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昭化文旅助推乡村振兴提供了动力。

此次活动,通过“实地+座谈培训”的方式,解决了一批昭化文旅发展的疑难问题,转化了专家智力助推昭化文旅发展成果,建立了专家帮扶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