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成都——广元家居产业协同发展促进活动受邀企业代表来我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0-07-10 10:4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7月9日,成都——广元家居产业协同发展促进活动受邀企业代表来我区实地考察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陪同考察。

受邀企业代表考察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

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昭化片区)总规划面积3.7万亩,将按照“生态优先、绿色环保、创新智造、产城一体、区域协调”原则,建设成为投资产值“双百亿”产业新城、广元市经济发展新兴增长极、全省家居产业协同发展示范基地、全国家居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该项目位于成都、西安、重庆、兰州四大城市的几何中心,是成渝双城经济圈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通道。自20184月开工以来,项目累计实现投资26亿余元,完成场平4000余亩,2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建设有序推进,首批6万平方米将于本月底正式交付使用。家居产业城与国省干道连接线全部打通,货运大道已建成通车,园区内主次干道已建设完成。目前家居产业园已签约家居企业38家,今年新建成投产家居企业5家以上、配套企业8家。

受邀企业代表考察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

陈正永指出,昭化区始终坚持把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作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突破口、主攻方向,集成(都)广(元)之智,借全市发展之势,举全区之力,从领导机构、政策制定到园区建设、企业进驻全方位予以保障。自成广合作以来,在成都市和广元市党委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共同建立起了定期交流协商机制,探索推行了“共建协同发展产业园、委托招商、总部+制造基地、标杆性企业招引落地”四类模式,目前昭化区与崇州、新都等市区在家居产业、食品产业领域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

陈正永希望,成都市在家居产业转移升级方面能够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并表示,昭化区必将坚定“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这一工作主基调,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全力以赴为现代家居企业,特别是标杆企业入驻产业城提供最好的基础条件、最佳的营商环境、最优的企业服务,为家居产业转移升级保驾护航。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展示了昭化区在承接成都产业转移下良好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接下来将会在川派家居品牌界大力推广介绍下,让更多的企业来了解昭化、投资昭化,助推昭化转型发展。

区领导饶和刚、马逸风、夏敏参加考察。(盛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