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检查指导高考备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4 16:2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7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龙兆学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来到元坝中学考点,龙兆学先后察看了视频监控、播音设备以及食堂菜品供应和环境卫生等情况,详细询问了高考期间学校防疫人员安排和防疫物资准备情况,以及电力保障和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情况。

龙兆学指出,要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体温监测、入场通道设置、消毒等工作,开展好考务工作者身体健康监测,备足卫生设施和防疫物资。要加强考务工作者业务培训和防疫知识培训,制定可操作的预案,备足监考教师。要加强设施设备检查,确保设备正常工作,万无一失。要做好伙食保障,确保考生吃得营养健康,特别要做好校外考生的吃、住等工作。

龙兆学强调,高考是考生的人生大事,备受社会关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考备考工作,明确职责,各司其职,全力做好高考各项工作。住建部门、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要加强建筑工地、考点周边管理,不出现影响考生休息、考试的噪音等情况。公安部门要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交通秩序维持,治安管理。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食品监管和菜品供应指导。电力部门要派人值班值守,做好保电车等电力设施保障。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细化职责,落实人员,做好各环节的衔接,克服麻痹思想,全力支持好、服务好,履行好职责,创设安全、有序、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

副区长杨槐林参加检查。(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