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6:30:2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为庆祝党的99周岁生日,引导广大党员自觉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6月30日,广元市昭化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朝阳初心广场开展“庆七一 ·守初心”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当党员同志们来到初心广场时,心中涌起了莫名的感动,注视着革命烈士纪念碑,他们都陷入了沉思,遥想烈士们当年救国救民的豪情万丈和慷慨激昂,而现在的幸福生活就是烈士用他们的鲜血换来的。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宣誓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桃博园及柏杨村史馆,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村情村貌和发展历程,看到了当地的巨大发展变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更要深刻学习伟人精神,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