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人社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1:49:4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7月1日,区人社局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庆祝大会,全局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庆祝大会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陈宗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峥嵘岁月,颂扬了党的丰功伟绩,结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工作要求,从“本职、失职、渎职”三个角度上了一堂生动的“七·一”专题党课。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推进昭化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开展了五星级党员、党员示范岗评定活动,观看了主题教育影片《建党伟业》。下午,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元坝镇党史陈列馆。

通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提升了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行动自觉,激发了斗志、振奋了精神,为推动人社工作取得新业绩、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凝聚起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