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统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6:42:3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统计局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昭化区统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通报了刘亚洲、向永东严重违纪违法案,并结合统计工作实际,观看了国家统计局微电影《数海宣法》。党组书记、局长梁建生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谱写依法治统新篇章”为题,从新时代统计发展方向、统计服务社会发展、新时代统计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三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党课。梁建生指出,新时代对统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统计干部面临的任务更加繁重,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这既是挑战,更是机遇。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论述及批示指示精神,坚持党对统计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深化统计改革,坚定不移推动统计创新;要以党务促业务,大力提升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素质,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统计干部队伍为目标,推动统计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稳步提升;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筑牢制度防线,建立完善既能管当前、又能管长远的配套制度,共同维护制度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统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