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磨滩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先进典型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7:3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7月1日上午,磨滩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先进典型表扬大会,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和受表扬对象近120人参会。会上,组织集中观看了李元敏同志先进事迹片,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镇党委对一年来全镇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扬,各党支部书记作了年度工作述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道平同志就“如何当一个好的村干部或者一个好的镇干部”给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

镇党委书记任良强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拼搏实干,为奋力实现脱贫攻坚与全面小康双重跨越,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幸福美丽磨滩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