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现代筑美家居及碧桂园川北区域总裁一行来我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0-07-01 17:42:3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6月30日,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总裁鞠昶及碧桂园川北区域总裁刘浩一行来我区考察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推进情况,并就现代筑美家居落户产业城同市、区领导举行座谈。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陪同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参加座谈。


鞠昶、刘浩一行在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实地考察

位于广东省肇庆市的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012年全面投产,主要生产木门、地板、橱柜、衣柜、收纳柜、卫浴、厨电等产品,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家居配套服务公司。公司拥有3大家居制造生产基地,所有基地均引进先进欧洲生产设备和领先于同行业的高新技术,新基地投产后整体产能将超过300亿。

酷暑下的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工程现场依然马达轰鸣,各项建设加快实施。鞠昶一行深入产业城,实地查看标准化厂房、规划展示中心、货运大道等项目建设推进状况,了解产业城招商引资、企业入驻、发展环境、配套设施等详细情况。

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主要承接全国家居产业转移,定位为绿色环保、创新智造、产城一体,建成全国家居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项目总规划面积约27000亩,其中建设用地约11000亩。拟引进知名龙头品牌企业10家以上,配套企业500家以上。


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正永对鞠昶、刘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今年4月,碧桂园川北区域和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代表已来昭进行了初步接洽。酷暑盛夏,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和碧桂园川北区域考察代表再次深入我区实地考察,彰显了大企业开拓、务实、高效的文化精神。昭化区和碧桂园集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持续强化沟通衔接,紧抓当前双方合作“天时、地利、人和”的有利契机,快速找到有利发展的支撑点和合作双赢的共通点,推动现代筑美家居尽快落户昭化。同时,昭化也将进一步加快家居产业城整体建设进度,全力争取上级更多的政策、资金和服务支持,努力为企业落户提供有力要素保障和优质的发展环境。

鞠昶一行表示,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规划超前,规模宏大,项目建设高质高效,区位优势突出,交通物流畅达便捷,且具有丰富的人力资源,营商环境好,极具发展潜力,合作充满希望。公司将在目前双方达成共识的基础上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对接磋商,进一步高效推动筑美家居在昭化落地生根。

区领导刘强、马逸风参加上述活动。(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