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9 10:0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6月28日,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部署会暨省安委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精神,安排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龙兆学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工作很重要,永远在路上,要时刻绷紧安全弦,长期抓、反复抓,筑牢安全屏障。二要狠抓工作措施落实。要开动脑筋,认真研究本行业、本地区的实际情况,找准问题,下狠劲、韧劲,花时间、精力,抓好问题整改,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三要以人民为中心、生命至上,树立大安全观念,不仅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也要做好生活安全,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千方百计维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四要抓好当前安全重点。要抓好建筑工地安全,住建部门牵头,对全区建筑施工项目做好安全检查,各业主部门要加强负责项目工地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同时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做好属地范围内项目工地安全检查。要抓好交通安全,交通运输部门要加强宣传,加大对违法行为的处理力度,降低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率。要抓好防汛防地灾安全,水利部门牵头,自然资源、交通运输等部门配合,加强汛期安全工作。要抓好中小学生安全,加强中小学生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加强与村、社区对接,强化社会监护。

区领导刘强、马逸风参加会议。(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