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2020年第二季度二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0-06-28 11:37:5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6月28日,我区2020年第二季度二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主席石含玖出席,区委副书记杜非致辞。

开工仪式现场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中央峰景二期建设、标准化厂房配套设施用房(原辅材料及物流交易中心)等13个重大项目,涉及工业、农业、文化旅游、生态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总投资10.8亿元。这些项目的落地投产,将为进一步改善城区面貌、优化区域产业结构、打造广元东部新城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我区实现二季度投资健康平稳运行提供强有力支撑。

杜非在致辞时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和疫情冲击叠加影响,区委区政府全力做好“投资唱主角”这篇大文章,抓早动快、逆势向上,全区项目投资呈现持续稳步增长良好态势。1-5月,全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7.5%,增速为县区第一 、较全市平均水平高10.7个百分点,较一季度加快9.3个百分点。各级各部门要全面保障项目建设,全方位做好项目用地、用能、审批等服务保障工作,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外部条件。要诚信履约真抓快建。各业主单位、参建单位要把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作为项目建设的生命线,抢抓三季度施工黄金期,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高效推进。要持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加快构建完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力破解投资瓶颈、打通投资堵点,推进投资服务提质增速。

区领导刘强、付正文、姜云茂参加开工仪式。(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