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组织开展2020年农业行业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天府行”启动仪式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15:01:5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农业农村局

6月18日,昭化区在卫子镇组织开展2020年农业行业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天府行”启动仪式及宣传活动,旨在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进一步抓好农产品质量、农业机械、渔业船舶、畜禽屠宰、农(兽)药、饲料、农村沼气、休闲农业、农事用火等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副区长付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政策法规、安全生产、生产科技等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展示新型农业机械20余台套。随后在卫子镇新荣村进行了无人机植保和锄草机锄草演示,在卫子村开展了农村沼气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区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区交通局、应急管理局、区交警大队分管领导,各镇分管农业的副镇长和农业服务站站长100余人,场镇赶场群众200余人参加了活动。(赵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