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督导调研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推进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6 09:3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6月15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深入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就近期项目建设推进、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陈正永在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督导调研

近段时间来,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加快各项建设步伐,瞭望台基础已经开挖,3号标准化厂房、综合办公楼主体基本完工,园区干道绿化带、路灯等配套附属设施加紧推进,落地企业厂房建设快马加鞭…在家居产业城,陈正永先后走进上述工程建设现场,听进度汇报,看实质变化,解推进难题。

陈正永强调,当前正值主汛期,全区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理念,指导和督促家居产业城各项建设工作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及行业防汛度汛的要求标准,筑牢扎紧安全防线,狠抓重点区域监测预警、隐患排查治理等防汛减灾工作落实。要始终高度警惕,持续从严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继续保持“零输入、零疑似、零病例”良好态势。要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常态化做好防尘降噪、自然山体水系保护等工作。

陈正永在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督导调研

陈正永要求,区级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两会、全省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等重要会议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与项目业主单位、施工方通力协作、同向发力,在确保项目质量过硬、工人工程安全的前提下,奋力跑出家居产业城项目建设“加速度”。区推进办、建设部门要按照现代化城市建设的要求和标准,精细化、高效率推进产业城各节点工程建设,不断提升和展示广元东部新城形象和发展潜力,助力招商引资。区规划部门要解放思想,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与建设部门、施工方等沟通协调,通过购买社会服务等多种方式,组织专业团队紧密跟进家居产业城整体规划,为区委科学决策和产业城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提供支撑。区招商部门要坚持“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依托专业平台团队持续巩固招商成果,推动原辅材料采购、物流运输、全产业链发展等客商关心关注的配套方案落实落地,进一步提振企业投资兴业发展信心,着力引进标杆性的品牌企业入驻。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武生参加督导调研。(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