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磨滩镇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宣讲会并开展帮扶力量测试
发布时间:2020-06-08 09:36:2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6月5日上午,磨滩镇组织全体镇干部、村四职干部、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等70余人,对脱贫攻坚政策进行了宣讲和培训,并就脱贫攻坚应知应会进行了测试。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区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深化脱贫攻坚政策宣传的通知,明确提出了镇村两级帮扶干部要在近期通过干部会、坝坝会的方式,结合“三同”、党员志愿服务、“进农村”等活动,进一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脱贫攻坚政策、返岗就业、贫困户创业等政策。并就脱贫攻坚“六个一”帮扶管理规定、工作任务、作风纪律要求逐一明确。并对广元市昭化区2020年脱贫攻坚总复习驻村帮扶力量培训提纲进行了重点培训。

培训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测试,测试成绩均在98分以上,干部们均表示,通过培训和测试,他们进一步明确了职责要求,进一步掌握了脱贫攻坚政策,对如何给贫困户开展好宣传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