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青牛镇扎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5 11:49:4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乡人民政府

6月4日,青牛镇组织全体镇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及村书记、副书记、副主任、文书召开了青牛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内容和进度安排会议。会议由镇政府镇长吴世杰主持。

会上,吴世杰组织学习了关于印发《广元市昭化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工作内容和进度安排》的通知(昭人普办〔2020〕2号)文件精神,要求各村(居)委会要认真学习领会普查精神,根据普查进度安排做好会议召开、宣传、资料报送等工作,要求镇人普办做好指导和培训工作,同时严格考核。

镇政府副镇长刘禹组织学习了《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统计法》,要求各级干部要加强业务和法律法规学习,不得将普查对象的资料向普查机构以外的任何单位和个人提供或泄露

此次会议的召开,一是再次增强了干部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思想重视;二是对普查内容和进度安排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三是严肃了干部的纪律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