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税务局纳税人课堂走进区政协机关
发布时间:2020-04-15 09:31:1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税务局

为全面打赢个人所得税改革总攻战,走好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的“最后一公里”,紧紧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昭化区税务局纳税人课堂受邀走进昭化区政协机关。

会上就汇算清缴内容范围、专项扣除项内容、无需汇缴的情形、汇缴的时间、方式、渠道以及申报表填报等知识,税务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例子帮助学习人员对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细则以及个税APP操作有了进一步了解。会议结束后还安排了提问互动环节,昭化区政协工作人员对个税专项扣除有疑问和想了解的事项向主讲人进行了咨询和请教,主讲人同时对一些特殊情况进行了细致解答,现场解答疑点难点问题20余条,受到了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聆听讲解,对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理解得更深、掌握得更精,也会运用得更准。(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