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总复习 第一轮“回头看大排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3-26 14:37:3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3月25日上午,昭化镇组织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总复习第一轮“回头看大排查”工作会及相关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文钟宇主持。区级帮扶部门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镇党政主要领导和联村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强、副区长杨槐林出席并讲话。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振兴同志学习传达了脱贫攻坚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就我镇第一轮“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具体就“谁参加、谁负责、怎么查、干什么、目的和时间节点作了具体要求。镇脱贫攻坚分管领导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就“一超六有、村五有、项目开工建设等表格如何填写等具体事宜进行培训,确保事事知晓,人人明白。


杨槐林强调:一是标准从严、提高排查质量;二是抓住工作本质,不能停留于表面,对照脱贫政策,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注重慢工出细活,填写好各类表格。

刘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昭化镇要率先实现脱贫奔康的目标;二是聚焦重点,认真查找问题,对排查梳理出的问题要对照脱贫政策逐一落实整改;三是科学分工,压实责任,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责任。按照“层层抓落实,责任全覆盖”的工作要求,科学合理分工,确保该项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