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召开就业扶贫挂牌督战会
发布时间:2020-03-20 18:50:2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月20日,我区召开就业扶贫挂牌督战会,会议通过电视电话会的方式开到镇村一级。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强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付正文主持会议。


刘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时机、认真做好就业扶贫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要完善机制,创新手段,把就业扶贫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细化就业扶贫工作目标、层层分解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二是夯实工作基础,做好就业扶贫基础数据、信息系统的更新维护。三是因人施策扶持,强化“技能培训、转移就业、就近吸纳、公岗安置”四个精准,确保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就业不落一人、不留一户。四是强化问题整改,针对各级巡视、巡查、审计等发现问题,举一反三,限时整改到位。

区委、区政府、人大政协有关领导,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党委书记、分管负责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干部职工、联村干部在各镇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