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清水镇召开“百日攻坚总复习”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3 17:25:4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3月2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杜非在清水镇主持召开了脱贫攻坚“百日攻坚”业务培训会,清水镇镇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3月16日全市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清水镇脱贫攻坚摸排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杜非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把脱贫攻坚当作最大的政治责任,坚决扛好扛牢,决不能只做“表面文章”,敷衍了事,切实把该项工作抓牢、抓深、抓细。二要扎实开展排查,本次总复习是今年第二次大摸排,目的就是要找出问题,为接下来的整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按照摸排方案分组做好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一人”,真正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三要抓好问题整改,前期举一反三,整改收到较好效果,但个别村社还存在整改不到位、不见底的问题,本次排查一定要总结经验教训,对存在的新老问题一个一个解决,不能漏项、不能缺项,确保全面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