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泽中调研我区全市文旅大会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9 14:5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3月17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泽中率队调研指导我区全市旅发大会筹备情况和文化旅游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赵泽中一行先后来到小寺山项目、房药博园、昭化西市、昭化春秋园等项目现场,深入了解文旅大会筹备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赵泽中对我区前期的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肯定。他强调,全市旅发大会是文旅行业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千方百计想办法,加快项目建设进程。疫情防控期间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的决策部署,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的关系,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安全生产前提下,积极推动具备条件的项目迅速复工并加快建设进度。要加强工作统筹,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听取意见、研究办法,为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切实提供支持和帮助。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王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静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