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青牛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开展“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7 16:59:3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镇人民政府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省、市、区各级关于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工作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3月17日青牛镇退役服务站在辖区退役军人及其优抚对象中开展“大走访”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三个方面为退役军人送去关爱温暖。一是真实了解重点优抚对象的生活状况,以及他们所思、所忧、所盼;二是主动倾听退役军人对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的意见建议;三是进一步加深与退役军人的感情,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做好新形势下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通过“大走访”活动,镇服务站工作人员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各项惠民政策,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知晓度,进一步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