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柏林古镇景区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7 08:56:0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为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决胜战营造良好环境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3月14日,柏林古镇景区组织旅游公司、景区商户扎实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并动员群众广泛参与,共同改善景区生产生活环境。

此次“周末大扫除”活动,柏林古镇景区全体参与人员共计30人分3组同时进行,重点对游客中心、卫生间、停车场、景区步游道死角等进行彻底清扫、全面消毒,对柏林湖沿河岸、绿化带等枯枝败叶进行清杂理乱。并积极引导周边商户、居民养成文明习惯,规范经营秩序,保持景区干净、卫生、整洁、舒适。

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广大游客朋友的称赞,更能激发景区工作人员对长效保持干净整洁环境的决心,不断提高景区“浪漫爱情古镇,秀美水乡湿地”的良好接待形象。 (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