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组织开展高职单招线上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 18:09:2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为落实省考试院高职单招相关工作安排部署,昭化区教育通过线上视频宣传网上咨询会及线下发放资料等多种方式展开高职单招宣传,做到特殊时期防疫与高职单招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一是创新宣传方式。向考生推送www.zsksb.com 、www.sceeic.cn官方宣传网页,指导考生通过电脑、手机登陆查看各高职院校宣传视频,同时了解我省今年高职单招时间安排及相关信息。二是压实学校责任。将广元市高职单招宣传网页、中心官方微信号转发至高中学校,要求班主任必须推送给每个考生,做到学生关注全覆盖。待疫情解除,高三年级学生正式开学后,各高职院校海报及《高职单招报考指南》等相关纸质宣传资料将第一时间发放至考生手中。三是实时通报报名数据。从3月5日起至3月20日结束,每天下午6:00公布各报名点情况,对宣传及报名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通报。

据悉,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我省今年将有90所高职院校开展高职单招工作,其中省内87所、省外3所。截至目前,我区昭化职中、元坝中学两个报名点近200人报名,后续宣传及报名工作持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