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发布时间:2020-03-13 17:31:0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纪念第38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净化全区消费环境,3月13日,昭化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行动。

本次集中销毁的问题商品为“春雷行动2020”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依法查封扣押,包括不符合法律法规要求的药品、医疗器械、防护用品、卫生消毒用品、化妆品和无标签标识食品、过期食品及食品添加剂等,共计1.5吨,价值4.5万元,均通过焚烧的方式集中销毁。有力地打击了各类制假售假行为,震慑了一批不法商家,彰显了市场监管的“零容忍”态度和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的决心。

下一步,昭化区市场监管局将结合“春雷行动”和“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加强质量监管,严肃查处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坚决维护公平市场环境,营造良好市场秩序,保障民生安全,让经营者省心,让消费者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