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爱国卫生运动青牛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4 11:42:3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乡人民政府

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良好卫生环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3月14日,青牛镇在辖区内掀起了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队员、网格员、志愿者共计2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以环境卫生整治、粪便污水垃圾处理和消除鼠、蜂、蝇等病媒生物滋生环境为重点,以镇主干道、村社道路及村民房前屋后卫生清理为主线,集中清理路面垃圾,清除卫生死角死面、消除各类积水、清理广告以及整治占道经营和乱摆乱放等现象。活动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村社干部及网格员组织群众扎实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全面提升镇人居环境卫生质量。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开展,管住脏、乱、差,留下真、善、美,有效地整治了辖区内死角死面卫生,提升了青牛镇整体形象,为辖区内群众自觉保护环境卫生打上一剂强心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