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防疫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3-14 17:5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3月14日,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的通知》(川委厅﹝2020﹞10号)文件和区委区政府要求,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当天,局领导带头参与并动员小区业主、住户及周边商户加入大扫除行列,一是全面清杂去乱、修枝剪叶,确保区域内花草树木更加整洁美观;二是全方位清除存积垃圾、疏通下水管道,根治水管堵塞、垃圾清理不及时、不到位、不彻底现象;三是彻底冲洗、消杀办公区域及小区公共场所,根治小区环境脏、乱、差、臭现象。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疫情防控、公共卫生宣传资料200余份,动员了院内10余户居民、3户商家参与大扫除,大大提高了全体干部及周边住户的卫生意识和防疫意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