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青牛镇积极开展“3.15”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5 09:41:4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乡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引导群众树立科学合理消费观念,营造良好的诚信经营、消费维权环境,青牛镇综治办、安办、司法所工作人员联合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治宣传到村活动。

由于当前处于新冠肺炎特殊时期,为减少人员聚集,工作人员采取分散、单户的宣传模式,走向场镇和市场,对商户和过往群众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律知识宣传手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农民工维权法律知识读本》等法律法规的宣传资料,并对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米、油、肉以及疫情防控物资如口罩、感冒药等生活用品存储量以及价格进行了走访调查,工作人员要求经营者严格遵守法律相关规定,合法经营。

此次活动发放法治宣传手册、法治宣传单共计200余份,法治口袋100余个,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法治观念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