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督导调研国道212线改建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12 12:4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3月11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深入国道212线改建工程(元坝过境段)现场,就工程推进、疫情防控、安全施工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


陈正永督导调研国道212线(元坝过境段)改建工程

据了解,国道212线改建工程项目(元坝过境段)全长10.11公里(起点位于长坝大桥,止点位于大坝村接212线),一级公路,路基宽23米,市政配套至30米。项目预算总投资9.17亿元,于2019年4月正式启动实施。


陈正永现场询问国道212线(元坝过境段改建工程建设情况

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督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办法,现场研究解决问题困难……在该项目建设工程现场,陈正永沿线调研工程建设推进工作。他强调,当前,项目业主单位和施工方仍然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毫不放松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举措。工程建设要始终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务必保证项目施工安全和工人生命安全,确保项目顺利高效推进。要按照城市干道功能高质量做好相关工程建设,努力把项目建成惠及沿线群众、提升昭化形象的精品工程。区级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科学制定方案,全力做好全线杆、管、线迁改工作。要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大力宣传好项目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义和作用,确保群众积极参与并支持项目建设。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朱永国参加调研。(奉平 盛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