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全员奋战奋力实现一季度项目投资“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0-03-06 17:55:5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一是提早谋划,科学引领。对照2019年项目投资完成情况,科学制定并分解下达投资任务和季度目标,拟定“2020年四个一批项目”“省市区重点项目”“县级领导联系重点项目”“投资任务分解”等四张工作清单,为全区项目投资工作指明道路。二是多措并举,强化保障。统筹协调人力物力,积极做好项目资金兑付、防疫物资、生产要素等供给保障工作。持续落实复工复建项目日通报排位制度,倒逼项目真开工、真建设。截至目前,全区56个续建项目复工51个,复工率91.1%,其中14个省市重点续建项目复工率100%。复工复建项目在岗人数3231人,返岗率达96.2%。三是强化调度,抓实指标。及时组织行业部门、建设单位会商解决防疫物资短缺、返岗人员不足、原材料供应困难等突出问题,超常规推进项目建设,形成更多投资增量。落实专人专班抓好入库项目资料准备工作,确保在库项目投资应统尽统、应报尽报,全力实现项目投资“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