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助力企业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3 10:15:3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同时又能给务工者及时提供招聘信息,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在区人社局的指导下,将“春风行动”现场招聘活动搬到线上,2月20日昭化镇组织面试专场,为农村劳动力输出搭建就业平台,做到就业、战“疫”两不误。

“线上找工作就是方便。登录蜀道昭化APP,找工作、找企业一目了然。不用多跑路,沟通起来也方便。”家住昭化镇凤凰村的张玉洁,今年32岁,长期在外务工,今年因疫情不能外出,在“2020年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用工信息时,他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

此次招聘会,劳动力主要来自贫困户家庭及短期无固定工作人员,企业来自浙江嘉善共9家,共有200余人参加招聘会,现场40人达到就业意向,在招聘会现场发放人社行业扶贫宣传资料18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