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扛责任担使命 防控疫情见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4 10:5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水利局

2020年2月3日,区水利局党组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

会上,传达了省委、市委、区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结合我局防控责任区工作实际,王正功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思想、凝聚意志,严阵以待、全力以赴,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各项工作。二是带头率先垂范。从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要率先垂范,扛起责任,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带领水利系统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坚决打好新冠病毒肺炎防控阻击战。三是规范排查管控。按照区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的要求,组织好党员志愿服务队,要做细做实三个监测点的工作,严格登记管理、体温测量、排查和消杀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对自身的防护。四是加强值班值守。领导干部及党员干部要严格按要求带头在岗到位,决不允许擅离职守,脱岗缺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