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审计局五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3 15:11:4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脑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昭化区审计局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科学防治。主要做了五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会议精神,成立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将责任明确到人。

二是严格遵守带班值班制度、全面落实岗位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严肃值班工作纪律,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

三是积极发动干部职工在疫情存续期间做好个人防护,要求干部家属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讲卫生,过年期间尽量少出门,不要前往疫区,停止各类聚集活动。

四是严格执行人员外出报告报备制度。要求干部职工离开昭化或生活所在地必须按规定向单位报告,包括是否有亲戚、同学、朋友从重点疫区到广元过年等情况,全力加强疫情防控。

五是做好排查登记工作。全面掌握全局干部职工的生活动态,排查是否存在发烧、咳嗽等症状的人员,协助所在社区排查宿舍区近两周内去过湖北、武汉地区或密切接触过湖北、武汉地区来宿人员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