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林业局“三部曲”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0 16:07:0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和园林局

一是打好“免疫针”。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4次,研究制定印发了《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倡议书》100份。通过显示屏、QQ、微信群向干部职工进行疫情防护知识普及宣传。组织采购消毒液、肥皂等疫情防控物资,对局机关公共场所进行通风,每天开展1次消毒。

二是用好“杀手锏”。切实加强林业系统领域疫情监测和防控,暂停办理野生动物驯养、销售等行政许可证,累计开展野生动物交易活动专项打击5次。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监测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认真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疫情防控情况。

三是筑好“防火墙”。成立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动员号召全局党员干部站位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坚决听从指挥,做好随时响应统一调度准备。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作表率,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假期自觉返岗工作,局办公室每天坚持收集报送干部情况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