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总指挥部(领导小组)令(第3号)
发布时间:2020-01-27 10:2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广元市昭化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机制总指挥部(领导小组)令

3

按照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总指挥部(领导小组)主要领导指示,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输入、扩散,现将全区居家隔离人员就医要求如下。
一、目前全区凡武汉或湖北返乡人员全部实行居家隔离,落实“1+2”管控模式(即一名(户)隔离人员落实一名镇或村社干部进行一对一管控,落实一名医护人员开展动态健康监测)。医护人员在对隔离人员进行监测过程中,详细记录监测对象健康状况,按时报区卫健局。
二、居家隔离人员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立即向监测人员报告,并原地等待医疗救护人员检测或由医疗救护车转运至医院接受检查,在医疗救护人员到来前,居家隔离人员严禁自行前往医院,不得四处走动,不与任何人接触。
三、凡武汉或湖北返乡人员到医院就诊结束后,在排除感染的情况下,接诊医疗机构仍应将该监测对象的就医信息及时反馈至该监测对象属地镇政府,用于跟踪管理和健康监测。

广元市昭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机制总指挥部(领导小组)(代章)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