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兑现2019年第二批就业扶贫补贴资金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1-19 10:41:2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近一步加大就业扶贫政策支持力度助力脱贫攻坚的通知》(川人社发〔2018〕43号)和《关于印发<广元市昭化区26个扶贫专项2019年实施方案>的通知》(昭委办函〔2019〕11号)文件精神,大力推进就业扶贫,确保有劳动能力的贫困家庭至少1人实现就业,经乡镇申报,区人社局现场核实,并报请区政府同意,共计发放补贴资金5.8万元,从就业扶贫资金中列支。现对符合条件的补助对象予以公示:

一、建卡贫困户创办领办创业实体(2个,补助标准10000元/个)

大朝乡(1人):徐永明

张家乡(1人):范家锐

二、吸纳建卡贫困劳动力就业经济组织(5个,吸纳就业28人,按吸纳就业1000元/人/年进行补贴,吸纳10人以上的,再一次性给予1万元奖补)

红岩镇(1个)

广元市卉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吸纳5人

射箭乡(1个)

四川百草丰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吸纳7人

青牛乡(1个)

广元市昭化区奉朝家庭农场吸纳2人

丁家乡(1个)

广元宏祥福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吸纳10人

石井铺镇(1个)

广元市佳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吸纳4人

广大干部群众如对以上补贴对象有异议,请于5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或书面向区人社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839-8722075。

特此公示。


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