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行政审批局举办2020年迎新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09:22:1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为展示机关、窗口党员风采,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激发窗口人员服务热情,营造和谐融洽、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110日下午区行政审批局在区澳援体育中心开展“凝神聚气铸魂 砥砺前行奋进——圆梦2020’主题活动 ”。

在教导员的组织下,全体参训人员组成3组,先后开展了“团建破冰、流程管理、争分夺秒、趣味毛毛虫、车轮滚滚、放飞梦想”充满趣味与挑战的拓展训练活动。活动中,各支队伍各显神通、通力协作,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充分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政务服务人员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站好2019年最后一班岗,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为民的服务本领、热情的服务态度圆梦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