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虎跳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评估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15:01:5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



虎跳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评估会


1月6日,区委第九巡回指导小组对虎跳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评估。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征求意见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检验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评估中,基层群众对整改工作高度认可。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虎跳镇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贯穿始终。主题教育期间,全镇召开专题学习会60余场次,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14次,撰写调研报告7篇,切实把理论学习转化到成果运用上来、转化到工作中来。镇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逐一回答“18个是否”,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呈现新气象,各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知敬畏、守底线成为常态,保证了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