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12.4”国家宪法日法治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19:52:1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12月4日,红岩镇组织召开国家宪法日法治主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镇村社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

本次宣讲会由党委副书记李巍主持,他向大家进行“国家宪法”知识宣讲,从宪法的基本内容及相关法律知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如何学习贯彻宪法精神等方面展开宣讲,内容深入浅出,生活案例丰富,给全体镇村上了一场生动活泼的法学课。希望我们都能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镇党委书记刘德清对全镇依法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以《宪法》为统领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学习宣传,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二是按照依法治理工作规划,深入推动依法治理工作,力求有新思路、新要求、新举措、新发展。三是广泛利用大众媒体开展法治宣传,利用LED显示屏、横幅、宣传专栏等不断推进法治宣传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形成全镇人人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