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余开鑫调研昭化区2020年工业经济增长点
发布时间:2019-11-26 11:45:1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11月20日,市经信局副局长余开鑫带队到我区调研2020年工业经济增长点情况。

余开鑫一行先到家居产业城建材产业园、泉坝台阶地进行了参观,听取了园区建设、企业招引、项目投资、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余开鑫指出,要抓住承接产业转移这一机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家居产业城建设,全力招引企业并做好入驻服务,确保明年工业经济运行良好。

在座谈会上,区经信和科技局局长朱太义汇报了2019年工业经济运行和2020年工作谋划。余开鑫强调,一要抓好企业培育。优化营商环境,梯次培育进规企业,保证企业健康发展;二要抓好企业招引。创新招商机制,发挥区域优势,做好家居产业城企业招引,力争做到产业精深化、链条化、集群化发展;三要扎实服务项目。推进招商引资政策的兑现与落实,做好项目规划、建设中服务,让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为2020年工业经济增长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