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狠抓市容市貌提升 落实创文迎检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8 11:30:3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1111日至1114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冲刺,狠抓市容市貌提升,落实创文各项工作。

一是规范城区内骑门跨店、流摊小贩等违规占道经营行为500余起;清理小广告、破损广告、喷涂广告1000余处;开展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工作。二是组织区市场监管局、区交通运输局、区交警大队、元坝镇派出所、区消防大队、元坝镇、青梅路市场管理公司等单位,集中开展市场商户创文工作宣传,动员商户支持和主动清理占道经营,检查市场内消防设施。三是协助昭化古城景区综合整治行动,共拆除太阳棚90余个,霓虹灯店招20余个,规范跨门经营150余家。四是每天出动宣传车1辆,在城区范围内动态开展创文知识宣传;五是牵头负责单位内院落清洁、住户创文知识宣讲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