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工 作 简 报
发布时间:2019-10-10 07:0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

工作简报

2019年10月9日上午,昭化区委副书记杜非一行到虎跳镇仙山村视察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杜非书记先后听取了仙山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参观了与三联公司合作运营发展的土鸡专业化养殖大棚,充分肯定了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发展共赢模式,同时对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出了相关要求。他明确指出:“一要充分发挥村集体经济辐射带动作用,吸引贫困户积极参与,实现脱贫致富;二要搞好技术培训,逐步扩大养殖规模,解决好“怎么养”的问题;三要立足本地区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助力壮大产业发展。”

虎跳镇党委书记邢斌表示,全镇上下将全面贯彻落实区委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文茂、区林业和草原局局长王振江等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