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明觉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11:56:4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明觉镇人民政府

9月18日下午,明觉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吴治国同志主持,区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张群得副组长、谭天亮同志到会进行指导。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人大代表、老干部代表30余人参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吴治国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精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区委七届九次全会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明觉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成立情况并做动员讲话。

张群得副组长通报了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并提出几点意见,一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要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三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四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

最后,镇党委书记吴治国同志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二要推动任务落实。三要注重工作统筹。大家要高度重视,深入领会各级会议精神,认真进行学习传达贯彻,加大宣传力度,并结合自身实际抓好各项工作谋划。(郑淳)

明觉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