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与深圳伙伴产服集团就家居产业城园中园项目展开洽谈
发布时间:2019-09-06 14:29:1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招商局

近日,昭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逸风带领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局长王蓉一行4人到深圳伙伴集团成都伙伴产业股务有限公司磋商家居产业园中园建设项目投资协议,部分协议条款达成了一致意见。


伙伴产业服务集团是上市公司华夏幸福控股企业,主要依托庞大的线下实体运营体系,基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构建产业园区投资咨询、策划顾问、营销推广、招商代理、园区运营的O2O一体化服务平台。该集团主要为各级政府提供招商引资服务,为产业园区提供全程策划、招商、运营服务,为企业提供专业选址服务和企业增值服务,致力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与区域经济发展。


目前,该企业与昭化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已相互到园区、企业进行了考察,在项目选址、土地供给、税收优惠等方面已经达成共识,企业已经开展项目初步方案设计、运营数据等基础资料收集、投资方案拟定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