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住建局召开建筑领域乱点乱象整治暨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27 09:50:4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823区住建局组织召开昭化区在建项目建筑市场领域乱点乱象整治暨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建设工会主席易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城建监察大队邹贤平通报了建筑市场乱点乱象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强调规范建筑市场的重要性,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强建筑业市场领域乱点乱象整治。

局工会主席易伟强调,一是必须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省、市出台的建筑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重拳出击,加大建筑业市场领域乱点乱象整治力度,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二是完善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系统,各项目劳资专管员必须按照要求对各项目进行资料装卷,实名制系统录入,完善项目台账和清单。

区劳动监察大队刘德智要求,各项目劳资专管员必须按照要求对现场工人进行实名制管理,做好每月工资发放台账,并讲解了农民工工资支付现场资料的内容及分类装卷的注意事项。

本次会议针对8月上旬检查在建项目中出现的问题,邀请了优秀项目代表进行讲话,并分享经验;问题项目代表做表态性发言,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重点监督对象进行严格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