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陪审员随机抽选拟任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17 10:34:1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人民陪审员选任办法》和昭化区《关于全区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规定,经昭化区司法局、昭化区人民法院、广元市公安局昭化区分局密切配合,在全区范围内通过随机抽选、个人申请及组织推荐的方式,按照程序发布公告、接受报名、征求个人意见、资格审查,并通过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院、公安、公证处等见证随机抽选全过程,拟确定以下52名同志为人民陪审员(具体名单附后),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9年7月18日—2019年7月24日。公示期内,对公示的拟任人选存在异议的,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昭化区司法局、昭化区人民法院、广元市公安局昭化区分局实名举报和反映。

监督举报电话:0839—5205415、8722220、5205010




       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法院       广元市公安局昭化区分局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