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应急管理局关于昭化区“4·29”道路交通事故核销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6-05 10:48:4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9年4月29日,崔云军驾驶川H9166J小型轿车沿利州区宝轮镇向昭化区昭化镇方向行驶,23时45分许行驶至宝昭路3Km+800m处植物园路口时,与植物园向昭化镇方向已经右转弯直接进入快车道行驶由范光枭驾驶的川AL5659重型自卸货车相撞,造成当事人崔云军经医生现场抢救确认死亡及两车车辆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我局按照《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管理办法》(安监总厅统计〔2016〕80号)文件第三条规定,于2019年4月30日将此事故录入了国家安全生产综合统计信息直报系统中。

6月3日,广元市公安局昭化区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向我局出具了《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第510811120190000027号),认定事故性质为一般道路交通事故。因此,该起事故不再不纳入生产安全事故统计范畴。

按照《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管理办法》(安监总厅统计〔2016〕80号)第七条规定,决定对上述事故予以统计核销,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2019年6月5日—2019年6月11日。公示期间,对该事故统计核销建议有异议、意见的,可来电、来信或亲自到昭化区应急管理局反映。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我局将按程序报广元市应急管理局备案,申请予以统计核销。

联系单位:广元市昭化区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839-8724696(传真)



                                                                         广元市昭化区应急管理局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