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青牛乡召开2019年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11:03:1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乡人民政府

1月8日上午,青牛乡2019年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机关干部、村三职干部、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副乡长张仕伟传达了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就干部走访慰问辖区内返乡农民工、农民工创业需求调查、就业创业培训意愿调查、困难农民工排查、外出务工交通需求调查、农村劳动力实名制登记、“振兴之星”评选等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乡党委书记吴涛指出,农民工为本地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春节前后务必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各村要落实专人做好各项数据的调查统计。各村要据实推荐“振兴之星”,同时要求各村召开返乡农民工座谈会,利用座谈会宣传国家政策以及我乡良好的创业环境,鼓励返乡农民工回家创业,共建美好家园。(田玉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