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王恨·天问钓饵”杯 2018中华垂钓大赛四川广元选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23 08:29:4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7月21日,由中国钓鱼协会等十一家企业主办的“龙王恨·天问钓饵”杯2018中华垂钓大赛四川广元选拔赛在昭化区柳桥乡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共计300余名选手参赛。副区长付健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选手入场

早上八点,各位参赛选手拿着各自的装备进入钓台,蓄势待发,在裁判一声令下垂钓选拔赛正式开始。

比赛现场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3.6米手竿对象鱼重量赛和4.5米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两个项目各一场,每场比赛120分钟,采取分区积分竞赛制,按运动员两场比赛的总积分排定最终名次,分两天两场。

比赛现场

近年来,昭化区借助乡村旅游发展良好态势,有效推动当地休闲渔业快速发展,为加快体育休闲旅游产业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并通过开展系列竞技活动促进全民健身,让更多热爱运动的人参与进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有力助推了旅游产业的发展。(李建生)

“一箭双雕”

手脚并用

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