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千村生态共商发展交流会在广元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6 11:30:2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7月15日,千村生态共商发展交流会在广元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郭祖炎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播放了昭化区招商引资宣传片,详细介绍了昭化区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自然资源、优越招商引资政策以及政务服务环境。并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推介了昭化产猕猴桃酒系列产品,分享了企业创新经营模式。

交流会现场

在交流会上,前来参加活动的王先生品鉴了昭化产猕猴桃酒后赞不绝口,他对笔者说,“昭化的猕猴桃口感是出了名的好,没想到猕猴桃酒的品质更好,气味芳香,口感鲜美,既营养又养生,我会大力向亲朋友好推介的。”

据广元市千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远君介绍,此次发展交流会在广元是首站,下一步此项活动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活动中将大力推介昭化优良的招商引资政策、环境、旅游资源、昭化造产品,带领昭化产品走出广元,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昭化,以商招商,吸引更多企业来昭化创业发展,带动昭化老百姓增收致富。(李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