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选系列活动将在昭化区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13 14:4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7月13日,记者从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以下简称29届“金鹰奖”)评选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月24日第29届“金鹰奖”评选系列活动将在昭化区昭化古城启动。
    中国电视“金鹰奖”是经中宣部批准的全国性电视艺术综合奖。29届“金鹰奖”评选系列活动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昭化区政府承办,四川天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相关企业无偿赞助。本次金鹰奖评选内容汇集了2016至2018年的优秀电视剧作品,设电视剧作品奖和电视剧创作单项奖20项:包括最佳电视剧1部、优秀电视剧10部,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2个、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2个、最佳编剧奖1个、最佳导演奖1个、最佳摄像奖1个、最佳美术奖1个、最佳照明奖1个。
    7月20日起,昭化区将举行中国电视“金鹰奖”评选活动暨中国电视艺术家“走基层?助脱贫”文艺晚会、秦巴山区商品和美食展览展销、中国电视艺术家“体验乡村·助推脱贫”、中国影视艺术家“品三国·走蜀道”等系列活动。据悉,29届“金鹰奖”评选活动将于7月28日结束,全部奖项将于10月中旬在湖南卫视颁奖晚会现场揭晓。

近年来,昭化区坚持“文化强区”战略,坚持以体制改革为动力、以扶贫攻坚为抓手、以产业发展为支撑、以精品生产为引领,注重以文化民、以文利民、以文聚民、以文惠民,着力实现村级文化阵地标准化、文化活动常态化、文化管理规范化、文化氛围浓厚化,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了优质、快捷、便利的公共文化服务。截至目前,全区63个贫困村文化室均已全面达标,同时2017年达标新改造45个非贫困村文化室,2018年全面启动所剩102个非贫困村文化室建设。2015年在全省率先建立起了“村村通”“组组响”“户户听”的农村应急广播网络体系,工作经验在全省交流推广。 (鄢怀林)